返回顶部

攀枝花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职责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2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君  

    (记者 江潇)按照国家和全省有关工作部署,对照国家安委会巡视组、考核组要求,通过对市委、市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安全生产职责进一步清理,《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规定》于近日正式印发。规定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职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防范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各项举措,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

  《规定》进一步明确细化了市安委会、市安委办和相关市级部门的安全生产职责;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新增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相关部门的安全生产职责;对铁路建设、高速公路建设、工业厂房建设、风能、光伏发电、弃土场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职责进行了明确。

  《规定》的出台,进一步厘清了市级部门安全生产职责,完善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克服了安全生产职责边界不清的问题,为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推动我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提供了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