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积极推进露天烧烤及餐饮污染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9:42:5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胡波)7月23日晚,攀枝花市露天烧烤餐饮油烟污染集中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敬登峰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我市积极加强对露天烧烤及餐饮污染治理,最大限度地减少油烟对城区环境的影响,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

  会议指出,我市分三个步骤逐步推进治理工作:7月18日至8月20日为集中治理阶段,对城区主次干道、小区内的露天烧烤进行“集中整治、联合行动、依法取缔”,查处餐饮油烟设施违规排放的行为;8月21日至10月30日为巩固提高阶段,建立监督管理机制,明确管理主体,落实管理责任,实现露天烧烤取缔后不反弹,餐饮业油烟污染全部达标排放;10月30日后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反弹。

  谢忠华指出,为达到以上目标,我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实效;落实责任,建立机制;深入宣传,提高意识;畅通信息,认真总结。要有“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证集中治理工作顺利推进。

  会后,谢忠华、敬登峰带队前往炳三区进行了巡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