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全面推进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5:44:4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我市召开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记者 刘鲲)9月7日,我市召开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马晓凤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政府妇儿工委4个成员单位和米易县政府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马晓凤要求,要不断强化各级政府的主体责任,建立完善重点、难点指标跟踪督办和协调服务机制,努力推进“两纲”各项目标如期实现。要抓住“两纲”重难点问题,运用好“两纲”中期评估结果和年度“两纲”指标监测数据,继续按照“一指标一方案”的原则,精准发力,全力攻坚克难。要认真做好“两纲”指标监测工作,加强重难点指标预警制度建设,定期开展监测评估,促进指标落实。要积极构建大维权体系,集中研究、处理维权工作新情况、新问题,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发挥家庭建设及家庭教育优势,建立良好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家庭建设活动,引导妇女和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着眼推进“两纲”深入实施,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信息沟通,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妇女儿童工作。

  会前,部分与会人员前往西区玉泉街道动力站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东区电商产业园区巾帼创业基地等地,就我市“两纲”实施推进情况、妇女创业就业工作等进行现场参观和交流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