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好“四个表率” 建设“五型机关”

www.scol.com.cn  (2018-01-08 14:52: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张雪峰 报道)1月5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全市金融工作会议,是在我市决胜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市委书记李建勤的重要讲话,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全市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刻分析了攀枝花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创造性地提出了的“一二三四”工作思路,既符合中央、省委精神,坚持把方向、谋大局,又符合市情特征,明确讲任务、教方法,成为会议最突出的亮点,必将引领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攀枝花更加辉煌的未来。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深刻理解省委“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战略谋划;深刻理解市委“一个目标、两篇文章、三大工作抓手、四个加快建设”的工作思路;深刻理解市委书记李建勤对党办工作“当好四个表率”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务必紧密围绕建设“政治机关、执行机关、协调机关、督查机关、服务机关”目标,当好政治坚定的表率。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当好履职尽责的表率。始终保持执行有力、督查到位的执行机关、督查机关本色,紧扣省委对我市的“两个定位”,聚焦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充分发挥窗口、枢纽、参谋作用,切实抓好深化改革、依法治市、督查督办、保密机要等重点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当好“两转一提”的表率。始终保持承上启下、联系各方的协调机关本色,紧扣“四最一中枢”定位,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带头抓好学习、带头转变观念、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提升能力,当好排头兵,做好示范引领。当好廉洁奉献的表率。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服务机关本色,实现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由粗放服务向精细服务转变、由传统服务方式向现代服务方式转变,不断提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水平;进一步践行奉献精神,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筑牢廉洁防线,做到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永葆党办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