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开诊运行

www.scol.com.cn  (2017-11-03 15:18:0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梁波)“以后做血透治疗就方便节省多了。”10月26日上午9点,盐边县人民医院(攀钢集团总医院盐边分院)血液透析室正式开诊运行,40岁的柴先生成了第一个享受该服务的患者。

  目前,盐边县人民医院设置血透服务床位5张,填补了盐边县医疗卫生机构开展血透服务功能的空白。攀钢集团总医院不仅提供了前期的技术培训,还为本次顺利开诊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运行专门派驻医生和护士各一名进行工作指导,充分体现了医联体带来的实惠。盐边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管理和学科建设,提高医疗、改善服务,尽最大努力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辖区居民健康谋取更多福利,为推动盐边经济建设及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