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即将开设“阜外专家门诊日” 市民在本地就能享受全国知名专家医疗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4-28 11:22:4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彭莉)我市区域医疗服务战线再传好消息:5月起,攀枝花市民在本地就能够享受到全国知名专家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与攀枝花市中心医院于近日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达成共识。从2018年5月起,把每月第二周的周六确定为市中心医院“阜外专家门诊日”。阜外医院将通过远程会诊、定期派出知名专家到市中心医院开展疑难病例讨论、查房、手术等,使本市及周边群众在攀枝花就能够享受到全国知名专家的医疗服务。

  设立在我市的“阜外专家门诊日”首次开诊时间为5月12日。“门诊日”的开设,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区域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满足本市及周边群众就医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