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域卫生高地再添新动能 市国投集团与弘慈医疗拟共建高端妇儿医院

www.scol.com.cn  (2018-07-04 14:28:3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彭莉)7月3日,市国投集团与弘慈医疗集团在金海名都酒店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双方拟在我市共建一所高端妇女儿童医院。

  副市长马晓凤,中信产业基金总裁田宇出席签约仪式。

  为推进健康攀枝花建设,打造区域医疗卫生高地,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康养+医疗”产业发展,我市拟建一所以提供差异化服务为特色的高端妇女儿童医院。该医院由市国投集团与弘慈医疗合作,合资共建。通过引进资金、技术、品牌和管理,开展高端妇产科、儿科及人类辅助生殖业务,以高起点、高标准为发展目标,打造西南地区品牌卓著、技术先进、服务一流的妇儿医疗中心。双方还将以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积极拓展更多合作领域。

  中信产业基金医疗健康板块拥有包括弘慈医疗集团在内的六大医疗健康平台,涵盖综合医疗服务、高端妇儿、肿瘤专科、骨科专科等领域。我市将强化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