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最高获4000元基金援助,通用技术环球医疗攀钢总医院启动“骨舞行动”骨科疾病援助项目

2022-06-07 20:0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君

攀枝花观察 湛璐霜 彭莉

 

“老许,出院手续已经办妥了,我来接你出院。”6月7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攀钢总医院骨科病房里,85岁的患者许明在医院护工的帮助下,换好服装准备出院回家。

许明来自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市黎溪县,是一名“五保户”,也是通用技术环球医疗攀钢总医院启动的新燕公益基金“骨舞行动”骨科疾病援助项目的首例受益者。

“骨舞行动”骨科疾病援助项目由通用技术环球医疗集团发起,是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批准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新燕公益基金医疗援助项目之一,围绕“助患者,助医生,助机构”宗旨,为攀枝花市及周边地区骨病患者实施援助。

据了解,经通用技术环球医疗攀钢总医院骨科确诊为脊柱骨折、脊柱侧弯及颈腰椎间突出症、颈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等疾病,并在该院进行手术治疗,年龄不限、且无严重心、脑、肺或肝肾等器官功能障碍或精神障碍的患者,可获得治疗费2000-4000元不等的援助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