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护理案例展示服务礼仪,攀钢总医院“花式”致敬白衣天使

2023-05-10 22:1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罗向明

四川在线·攀枝花观察 彭莉 摄影报道

“5.12”国际护士节将至,如何“花式”致敬白衣天使?5月10日,攀钢总医院举行2023年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既分享护理质量提升案例、展示护理服务礼仪,又为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护士颁发奖励,营造节日氛围,致敬白衣天使,推动护理水平全面提升。

护理服务礼仪展示。

“采用多种方式,确保护士有效掌握留置尿管二次固定正确方法,改进后效果良好,成为科室常态化工作。”在护理质量提升案例分享环节,攀钢总医院泌尿外科二病区主管护师罗梓月率先上台,以“降低留置尿管二次固定松脱率”为主题,分享科室提升护理质量的心得。

护理质量提升案例分享。

一个个精彩的案例分析,赢得阵阵掌声,将本次活动推向白热化。当天,各科室医护人员、优秀规培护士齐聚一堂,掀起一场特殊的”头脑风暴”,展示他们在日常护理过程中的绝技妙招,庆祝会变成分享会,进一步落实护理质量提升。

此前,该医院就组织开展了2023年护理质量提升案例竞赛,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接下来还将组织护理技能竞赛,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为“2023年护理质量提升优秀案例”颁奖。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本次活动还现场展示表演了护理服务礼仪,并为“2023年护理质量提升优秀案例”、优秀护士、优秀规培护士颁奖,向白衣天使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为优秀护士颁奖。

“护理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护理人员是医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攀钢总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攀钢总医院护理工作紧紧围绕医院改革发展大局,管理体系日趋完善,团队建设日趋成熟,优质服务深入开展,形成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勇争先的护理精神,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攀枝花打造高水平区域医疗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