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攀枝花也能享受北京的教育资源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6 08:4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彭小平  四川日报记者  罗本平)在边远山区,能享受到城市里的优质教育资源?攀枝花的学校能享受北京教育的先进理念?……1月5日,记者从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获悉,未来发展中,攀枝花将在多领域内发展,补齐短板,促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据攀枝花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工作中,将补齐学前教育短板,大力发展公办和普惠性幼儿园,适度提高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确保在2020年前公办和普惠性幼儿园达到85%以 上;补齐农村义务教育短板,通过实施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开展对口帮扶、百村支教,推行学区化管理、集团化办学等模式,实施农村中小学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逐步缩小城乡差距,努力提高农村义务教育质量;补齐普通高中教育短板,积极稳妥推行市直学校集团化办学改革,有效整合教育资源,消除薄弱高中学校,促进普通高中教育整体水平大幅提升;特色发展中职教育,引导优质中职学校做大做强、办优办精,主动适应经济发展开设专业,办出具有全省乃至全国特色的中职教育。

    该负责人介绍,在不久的将来,在攀枝花就能享受到北京西城区的优质教育资源。据悉,攀枝花与北京西城区将加强教育领域区域合作,双方已签订教育合作框架协议,北京西城区拟在攀枝花建设教育培训基地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