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与东北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7-11-01 16:23: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潘祖仁 报道)10月30日,我市与东北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东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晓东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充分协商达成的合作协议,东北大学将充分利用学校的学科、科研和人才优势,重点加强与攀枝花在钒钛、康养等领域的科技合作和人才培养交流。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将支持东北大学与攀枝花市相关科研机构和企业合作,为联合建立科研平台、实施技术攻关、新产品开发、科研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及创新创业等提供积极支撑。

  谢晓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东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攀枝花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东北大学历史悠久、人才辈出、资源雄厚,学科专业优势与攀枝花的资源禀赋、产业发展需求十分契合,双方深化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一个新开始,将推动双方务实紧密合作、互利共赢发展。

  孙雷简要介绍了东北大学的历史、现状和发展方向,对双方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表示肯定和期待。他说,东北大学和攀枝花合作渊缘深厚,科技协同创新的需求强劲、学校专业和地方专业契合度高,具备广阔合作空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