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河中学入选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www.scol.com.cn  (2017-12-14 14:48:3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李刚 特约通讯员 吴晓莉)近日,记者从仁和区获悉,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仁和区大河中学位列其中。

  据了解,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要求,共有31个省(区、市)的110所学校提交了有效申报材料。经评审,52所学校被确定为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试点时间自2017年11月至2019年11月。

  大河中学创建于1965年10月,有52年的历史,建校以来,一直重视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成绩。该校组建有500余人的科技创新社团、1100项科技创新赛事奖项、专利授权13件、出版专著1部。

  “大河中学以学生科技创新社团为载体,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和知识产权教育,摸索出行之有效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教育思路,具有较强的实效性和创新性。”攀枝花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孙浩这样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