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用船有了防污设施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4:28: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陶泓霖)8月10日,米易县交通局地方海事处指导白坡乡船管站在二滩库区白坡乡水域集中开展了自用船污染防治工作。

    在本次自用船污染防治工作中,米易县交通局地方海事处向白坡乡船管站船管员和自用船主深入宣传了国家、省、市、县关于环境保护的相关政策,组织船管员和自用船主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治船舶污染内河水域环境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并指导船管员和自用船主为自用船配备完善了防污设施,在自用船上张贴了环保标识。

    同时,要求自用船主在驾驶自用船进行生产作业过程中,严禁将生活垃圾和油污排入江中,对生活垃圾和油污要妥善收集、集中处置。白坡乡船管站为自用船张贴环保标识300余幅、向自用船主下发《加强自用船污染防治告知书》200余份,直接受教育自用船主15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