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开展“委员同心助脱贫”专项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6:00: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翼)为有效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今年,米易县政协通过助医、助学、种植帮扶、养殖帮扶等帮扶措施,深入开展“委员同心助脱贫”专项活动,为脱贫攻坚注入政协力量。

  据了解,米易县政协分设生产发展、助医助学、宣传报道、综合协调4个工作组统筹推进,先后组织开展助医帮扶、养殖帮扶、助学帮扶等系列活动,帮助新山村困难群众发展稻田养鱼,协调资金7万元帮助贫困户解决急需的鱼种、饲料等物资,免费向困难群众发放了价值3000余元的家庭常备药品和价值1万余元的日常用品等。

  活动开展以来,全县136名政协委员参与率达100%,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实事1068件次,围绕脱贫攻坚建言献策106条,发展富民产业287项,调整落实基础设施和住房建设事项486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