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积极创建国家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6:01:4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翼)近日,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处率相关专家走进米易县,复核评估该县2015年以来的妇幼健康优质服务工作。

  据了解,米易县于2017年7月申报国家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不断加强对基层医疗机构计生服务工作的督导指导,全面完成计生服务指标,加大产儿科医务人员储备,设立县域内产前筛查机构,并加强了基层医务人员产儿科急救知识培训,提高急救能力。评估组通过随机抽查、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模拟危重孕产妇转运等方式,对米易县妇幼健康工作机构队伍建设、经费投入、业务技能等方面进行考评。

  此次评估为米易县创建国家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奠定良好基础,米易县将以“创优”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切实改善妇幼健康服务的公平性与可及性,不断提高全县妇女儿童健康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