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建立辅助指令信息通道 应急抢险指令15分钟内传达到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1:11:5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陶泓霖)9月5日,记者从米易县获悉,为确保防汛抢险指令快速发布,米易县建立了应急抢险微信群、QQ群、短信群,增加防汛抢险指令传达辅助信息通道,应急抢险指令可在15分钟内传达到位。

  据了解,米易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应急办等部门合力建立应急抢险微信群、QQ群、短信群,通过应急抢险微信群、QQ群、短信群发布队伍集结指令,要求收到抢险信息后立即回复,未回复的电话再通知。同时,利用好预警平台、地灾气象信息群发平台、山洪灾害预警信息平台对相关单位和人员群发抢险指令,收到后立即回复,未回复的电话再通知。还可以分组多人多部电话同时下达抢险指令。通过改进指令下达方式,可在15分钟内将指令传达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