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灌区将实现信息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6:24: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陶泓霖)9月21日,米易县农业综合开发前进渠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信息化工程建设项目在县交易中心开标。该项目代理机构是四川远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业主是米易县前进渠管理委员会,建设地点在德昌县锦川乡、永郎镇、米易县湾丘乡、白马镇。项目总投资约39.5万元,成交金额39.27万元,计划工期60日历天。

  目前,灌区所具有的工程分散性、水情雨情变化性、农作物需水时效性、灌溉供水动态性、灌区性质特殊性等方面的特点,使农田灌区的小水窖、小水池、小水渠、小泵站等小水利设施的实时监测和动态管理工作变得十分艰巨。建设灌区引水监控系统的主要目的是解决引水工程各环节监测点的数据采集和监控,方便有关部门分析和决策取用,从而提高用水效率,保证引水质量,满足灌区的用水量的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