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发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7:07:2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王琼 记者 陶泓霖)日前,记者从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攀枝花乐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领到了米易县首张通过“全程网上电子化申请”登记的营业执照,这标志着米易县“企业网上全程电子化申请”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工商注册登记便利化,米易县在全县范围内积极推进“企业网上全程电子化申请”工作,为了方便企业的申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窗口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快速解决企业反馈的疑问,做到当天申报,次日审核完成。米易县凡是申请登记的企业,只要进入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网上办事大厅,点击“企业网上全程电子化申请”,按照提示进行注册,录入相关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即可进行名称预先核准和企业设立登记,通过网上受理和审核通过后,企业即可到工商登记窗口领取纸质营业执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