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莲镇今年首笔土地流转交易项目成交

www.scol.com.cn  (2018-01-24 09:38:5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向海鑫 记者 周翼)近日,米易县攀莲镇青皮村9组50余户农户的251.99亩土地,通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公开流转交易,找到新“买主”,流转双方签约成交。

  为盘活土地资源,改变村容村貌,经群众大会商议,农户自愿将承包土地集中打捆在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公开流转交易,以引进资金进行规模开发,增加农户收益。其中,青皮村签约成交土地212.07亩用于发展观光休闲生态农业,农户除了可获得每年每亩1200元的土地租金外,从第三年起还将按公司当年经营毛收入的5%提取红利作为股份分红。另外签约成交土地39.92亩,拟规模发展特色种植业,流转价格初始价为47000元/年,以后每隔5年以初始价格为基准增加1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