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去年外贸出口总额创新高

www.scol.com.cn  (2018-02-26 11:45:4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翼)记者近日从米易县商务和粮食局获悉,2017年,米易县完成外贸出口总额约4.3亿元人民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52.9%,同比增长139.4%,创外贸出口业绩新高。

  2017年,米易县外贸出口稳定增长,1至2月外贸出口总额达到3946万人民币,同比增长80.43%,完成率排在全市区(县)第一,外贸出口实现了“开门红”。到6月份,外贸出口总额已达18274万人民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7.5%,同比增长149.64%,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强对外贸企业的管理和服务,及时把国家的最新扶持政策在最短时间传达给企业,使外贸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米易县商务和粮食局不仅鼓励企业积极参加专业性展会、带领企业参加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更是加大企业项目申报力度,提高企业外贸出口奖励补助,带动企业积极性,提升国际经营能力,创造出口新业绩。

  下一步,米易县将在现有重点外贸出口企业完成业绩增长的基础上,发展有出口意愿的潜力企业办理出口自营经营权,鼓励和帮助出口潜力企业做大做强出口业务,力争2018年有新增自营出口经营权企业2户,为全县外贸出口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