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全监管“米易模式”将在全国推广

www.scol.com.cn  (2018-02-28 14:59:4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翼)近日,国家安监总局在成都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暨尾矿库治理工作会议,安全监管“米易模式”获大会肯定并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在大会经验交流发言议程中,米易县作了题为《运用三维扫描测控技术 提升非煤矿山安全监管能力》的交流发言,从推动县院合作、创新监管模式、创建“重点示范县”等3个方面,详细交流了科技兴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政策和举措。大会充分肯定了米易县三维扫描测控应用工作,并支持在全国范围内积极推广。

  在分组讨论中,安全监管“米易模式”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与会人员认为,米易县构建的“专家查隐患、部门严执法、企业抓整改”的工作格局,不仅成功破解了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的“查防救治”四大难题,更为其他地方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借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