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赋予干部“四重身份”抓好对标学习

www.scol.com.cn  (2018-04-08 15:59: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徐正超 记者 周翼)记者日前从米易县委组织部获悉,为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米易县近年来多次组织干部“走出去”培训学习,赋予干部“收集员、宣传员、形象员、实践员”四重身份,通过教授方法、明确任务,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

  2017年以来,米易县组织了770余名干部赴江苏、上海、浙江等地借智、借道、借力,身临其境体会、感受发达地区的高境界、高标准。培训中,米易县赋予干部“收集员、宣传员、形象员、实践员”身份,通过对标先进提能力、注重宣传强推介、学风建设严纪律、学以致用转成果,为米易县拓宽发展空间,厚植发展动力。

  据了解,米易县“走出去”培训的干部采取“临时党支部+班主任+班委会+学习小组+跟班考察员”五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发挥干部自我管理、自主学习、自我服务的主体作用,在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的同时,抓住与当地部门、企业、镇村干部群众沟通交流契机,宣传推介米易,讲好“米易故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