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人以后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驾考啦

www.scol.com.cn  (2018-04-16 12:17: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效果图

    好消息!米易机动车驾驶员考试中心项目已开工建设~以后,在家门口就可以考试啦!

    米易机动车驾驶员考试中心项目是米易县委、县政府着力推进的一项民生工程、公益项目,纳入米易县2017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范围。该项目位于米易县丙谷镇橄榄河村,距县城中心约8公里,与214省道相邻,交通十分便利;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52亩(约35072.43平方米),主要建设项目内容为驾考中心、驾培中心、后勤保障中心,室外场地26000 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将结束米易县无汽车驾驶考场的历史现状,同时能有效分担攀枝花市如意考场的接考压力,推动驾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对于米易县及周边的市民朋友而言,在家门口考试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还可以节省不少开销。同时,心情好考试会更顺利哦!

    此外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新增工作岗位70个,同时将成为米易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法规教育学习基地,为促进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施工建设阶段,预计将于2018年7月建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