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二手车应该买高配还是低配?答案你绝对想不到!

www.scol.com.cn  (2017-10-31 11:06:37)  来源:人民网  
编辑:陈君  

    二手车应该买高配还是低配?

    答案你绝对想不到!

    是的,二手车应该尽可能买高配!

    更享受

    首先这要从新车来分析!我们知道新车的配制间差价是非常巨大的,特别是一些高档车型,其高低配置的差距甚至足够你买一辆普通家用车了!但是这个差价到了二手市场就基本消失了!

    无论什么配置,在二手市场的价格评定标准就是新车最低配的价格,所以高配车型在进入二手市场时基本上配置差价就被基本抹平了!所以在你花差不多的价格购买一台二手车时,肯定选配置高的那个更划算,毕竟你可以有更好的享受!

    更保值

    另外一个方面就是你再次出手时亏钱不多!其实只是从贬值率上来说这一条并不成立,因为贬值率跟配置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而且只是按照价钱来算的话可能失去的人民币金额比低配车型还要多一些。但你到时候就会发现相对于低配车型,你的车出手速度就会更快,从时间和流动性角度来看确实也就保值了!

    车况更好

    在一个说法就是高配车的车况相对低配车会好一些,这个在我看来不是绝对,二手车还是一车一况。但我们观察新车市场会发现,一款新车上市之后首先卖出去最多的就是高配车!当然这也有一开始厂商会把产能主要投在高配车型可以利润最大化的关系。但是上市就买的用户一般都是真爱,所以这些人相对来说也更爱惜一些。当然这只是理论的分析,不作为依据!

    总结:所以当你在选择一辆二手车时,在车况有保证的情况下当然要选尽可能高配的车型!这样无论是你的日常使用还是后面的经济性都有很大的好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