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4:53:3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胡晓莉 记者 刘鲲)记者日前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前5个月,全市多个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其中,我市与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四川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凉山州和宜宾市正式签订了《G4216线屏山新市至金阳段、金阳至宁南段、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投资建设框架协议》,标志着G4216沿江高速项目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今年1至5月,攀枝花至大理高速公路(四川境)项目共累计完成投资5.6623亿元,工程建设涉及的临时设施、监理驻地、试验室等已基本建成,施工便道已完成90%的工程量。整个项目已累计开挖路基土石方323万立方米,完成设计量的44.8%;开挖防护及支挡工程土石方23902立方米,完成设计量的23.8%;开挖隧道土石方20959立方米,完成设计量的41.8%。“9·19”灾后恢复重建5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115万元,其中,已有4个项目如期完工,剩余的省道214线银厂菁段新建桥梁及引道工程实现主体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