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二大队开展车辆噪音污染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1:21:2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陈昱安 记者 梁芝羽)近期,交警二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车辆噪音污染整治,严查机动车在禁鸣区域内鸣笛、广告车扰民、货车扰民等现象。

  截至23日,交警二大队民警对400多台车辆发出了禁鸣警告。针对攀枝花环宇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的广告车安装扩音设备进行广告宣传,所制造的噪音干扰他人生活的问题,民警责令广告车驾驶员关闭扩音装置,给予驾驶员行政警告处分,同时约谈该车驾驶员及该公司法人代表,并对该公司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落实。 

  据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机动车在禁鸣区鸣笛,将被处以警告处分并责令整改,如整改落实不到位,将被处以两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