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渡口立交三号桥、法拉大桥、丽攀高速“新庄隧道”全部恢复通行啦!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1:46:37)  来源:攀枝花微报  
编辑:陈君  

    好消息!好消息!

    渡口立交三号桥和法拉大桥昨天下午恢复正常通行啦

    大家出行不会那么拥堵了

    为保证全市人民群众及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市交通运输局对渡口立交三号桥及法拉大桥进行维修加固,分别于2017年7月25日和3月4日开工。

    昨天下午17:30,渡口立交三号桥和法拉大桥提前恢复正常通行。渡口立交三号桥较原预计通车时间提前7天,法拉大桥较原预计通车时间提前12天。

    此外,昨天中午12点20分左右,G4216蓉丽高速公路丽攀段“新庄隧道”恢复单幅双向通行!大家终于不用再绕路了!不过,隧道改造还在继续,过往的司机朋友们还是要稳驾慢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