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今年将新增1240个停车位

www.scol.com.cn  (2018-07-23 14:41: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江潇)日前,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我市将建设东区政府立体停车库和炳三区、炳二区人防停车场,新增停车位1240个,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建设东区政府立体停车库、停车位240个,在炳三区、炳二区建设一批人防停车场投入使用。其中,帝景华庭住宅区人防停车场350个停车位已完成建设;中环天地商住区150个停车位建设正在进入装饰装修阶段;9月底前将完成半山康城住宅区100个停车位建设;年底前完成华芝万象城400个停车位建设。

  目前,攀枝花市城区内现有停车场514个,设有72050个停车位。为解决由于停车位不足、配置不合理和停车管理不到位而导致的停车难和交通拥堵问题,我市编制完成了《攀枝花城市公共停车场规划修编(2017—2030)》,本次规划路外公共停车场111个,停车泊位数不少于20489个,充电专用泊位数3024个。其中,江南片区规划路外公共停车场73个,可提供泊位数不少于13988个,充电专用泊位数不少于2049个;江北片区规划路外公共停车场9个,可提供泊位数不少于1737个,充电专用泊位数不少于261个;城西片区规划路外公共停车场19个,可提供泊位数不少于3656个,充电专用泊位数不少于548个;城东片区规划路外公共停车场10个,可提供泊位数不少于1108个,充电专用泊位数不少于166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