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龙潭乡环保拆迁安置见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6:45:4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刘晓静 彭显玲 记者 徐铭)7月以来,仁和区纪委分三个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不定期对全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大龙潭乡因快速推进环保拆迁安置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获得通报表扬。

  7月20日,区纪委第一督查组来到大龙潭乡,重点督查中节能清洁技术有限公司卫生防护距离内农户搬迁安置工作推进情况。经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发现,大龙潭乡在开展中节能清洁技术有限公司卫生防护距离内农户搬迁安置工作上,创新方式方法,成立5个入户协调工作组,制定了农户搬迁安置工作推进时间表。各工作组严格按照时间表,从农户切身利益出发,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加快推进相关工作,涉及的14户搬迁农户于今年4月顺利入住新居。随后,工作组又完成了对中节能清洁技术有限公司卫生防护距离内14户农户旧房的拆除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