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近90人参加免费厨艺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5:05:5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刘睿佳 王婷 记者 王南桢)日前,仁和区总工会与仁和镇联合在沙沟常乐酒堡举办了免费厨艺培训班,仁和镇辖区共有近90名下岗失业人员、困难家庭成员等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由于学员较多,该班实行班级化管理,分为7个小组,选出了2名班长,7名组长,每天上午、下午各开一堂厨艺课。培训中,中式烹调高级技师李叔澄详细讲解了烧菜、蒸菜、小吃、凉菜等中餐菜品制作方法,示范指导配菜、切菜、制作等全过程。

  “通过学习有了一技之长,以后我打算开一家小餐馆,对创业更有信心了。”来自仁和镇大河社区的失业人员陈利参加培训后说。

  培训班将于8月底结束,届时,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考核评定后,将对参培人员颁发初级或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