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货全国行” 长春市民“爱”上仁和特色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4:41: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徐铭 特约通讯员 王栎竹)8月25日,2017“川货全国行·长春站”展销推介活动在长春巴蜀映巷特色商业街举行,仁和区送展的芒果、苴却砚等特色商品受到长春市民的热捧。

  据了解,根据东北地区消费需求和偏好,本次推介活动重点展示的是具有四川特色,又与东北市场错位的休闲食品、特色小吃、农副土特产、手工艺品等8大类特色川货。仁和区作为攀枝花市参加2017“川货全国行·长春站”活动的唯一县(区),专门成立了部门、企业组成的展销推介小分队,为长春市民带去了康养旅游产品、特色水果、红酒、铁皮石斛、苴却砚等产品。活动中,仁和区参展商品受到当地商家、市民的热捧,参展企业同当地2家商超签订了意向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