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脱贫攻坚 档案管理示范先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4:42:3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张天涯 记者 徐铭)为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档案的收集、整理,仁和区档案局、扶贫和移民局组成工作组,于近日在平地镇开展脱贫攻坚档案规范化管理示范点建设工作。

  工作组在平地镇政府召开专题研讨会,对示范点建设工作具体事宜进行协调和商议。随后,工作组实地查看了镇政府脱贫攻坚档案收集整理情况,明确将平地镇政府、平地镇波西村和辣子哨村定为示范点位,按照省、市及档案规范化管理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示范点建设工作。示范点建成后,将以现场会的形式,把平地镇脱贫攻坚档案规范化管理的方式和经验在全区进行推广,全面推动仁和区脱贫攻坚档案规范化管理,让档案工作更好更快的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