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社区音乐讲座: 让基层文化“活”起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0:50:0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图为活动现场。

  (马远虑 记者 徐铭 文/图)近日,仁和区前进镇前进社区居民委员会与市内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基层文化阵地建设系列活动音乐会,吸引了100余名社区文艺爱好者参加。

  活动以音乐交流与互动为主,邀请市内音乐人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对音乐的认识和理解。活动由新媒体全程直播,直播点击率达4000人次。本次活动为居民相互了解、交流搭建了平台,让更多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快乐和温暖,有效促进社区内聚力的形成。

  下一步,前进镇将进一步发挥好基层文化阵地作用,提升各村、社区文艺队伍水平,针对不同群众的需求,组织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让群众能够乐于参与、乐在其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