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集中治理“五乱” 仁和“颜值”持续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0:55:3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徐铭 特约通讯员 吴晓莉)记者近日从仁和区了解到,当前,仁和区正加大力度开展对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摆乱占、乱贴乱挂、乱丢乱弃“五乱”现象治理,以解决城市精细化管理中的难点问题,通过持续提升城市“颜值”,助推阳光花城建设。

  据了解,“五乱”治理中,仁和区紧紧围绕“宜人新城、产业新区”战略定位,重点加大“两违”建筑依法拆除力度。特别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攀枝花市违法用地和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攀枝花市仁和区违法用地和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对迤沙拉大道沿线违法用地和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进行了集中治理。

  与此同时,仁和区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围绕“宜人新城”定位,全力打造“花道、花街、花园、花海”四花工程,迅速编制完成5个专题规划,相关项目现已陆续启动建设。以创建攀枝花全域旅游示范区为载体,努力营造“四季有花,全年有景”、“人在花丛中,花事各不同”的良好氛围,助推我市打造全国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做实“阳光”这篇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