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维修市政设施 老旧人行道换“新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0:49:3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图为施工现场。   (仁和区城市管理局供图)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 记者 梁芝羽)10月10日上午,仁和宝兴街上1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开展维修施工作业,这标志着仁和区城市管理局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的市政设施维修工程全面启动。

  近年来,由于辖区主次干道的行道树树根生长旺盛,导致一些区域的人行道出现了坑洼不平、路面破损、地砖缺失等现象,不仅给行人带来不便,还影响了城市的整体形象。

  仁和区城市管理局在对辖区的市政公用设施损坏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后,制定了详细的维修维护方案。此次市政设施维修工程,主要对仁和街、怡景阳光步行街、仁和宝兴街、联通街、南岭路、乐通路、仁和商业文化广场及周边人行道的坑洼路面及破损的地砖进行维修和更换。工程将重新铺设人行道花岗石火烧板2617平方米,对243棵行道树树池拱凸的树根进行修平,更换人行道路沿石3.7米。工程于10月10日动工,工期20天,预计11月初竣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