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地税局自主研发全市首个“全市通办”业务统计软件

www.scol.com.cn  (2017-11-08 16:0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君  

    (李波 沙琳璐 报道)自推行“全市通办”的办税模式以来,广大纳税人进一步体验到了就近办税的便利,有效降低了纳税成本。为全面、快速掌握“全市通办”业务的办理情况及工作成效,仁和区地税局运用信息化手段,依托金税三期系统下发数据库,自主研发全市首个“全市通办”业务统计软件。通过选择时间区间,即可查询包含登记信息采集、纳税申报、优惠备案、三方协议登记等业务的通办数据,实时查询仁和局“全市通办”业务的办理情况。

  该软件的使用不仅有利于办税服务厅适时调度办税资源,科学添加业务项目,进一步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全市通办服务,同时可有效减轻办税人员统计业务办理情况的工作量,节省工作时间,将以前统计该项工作数据花费半天甚至1天的时间缩减至几分钟之内,工作效率明显提升。目前,该软件功能得到市地税局认可,正将统计权限提升到全市层级,拟完成对全市地税系统通办业务的统计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