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户户通”工程今年全面竣工

www.scol.com.cn  (2017-11-16 16:02: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红明 记者 李刚)近日,仁和区文广新局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贫困村农户家中进行走访回头看,了解“户户通”设备的运行情况。

  据了解,今年,仁和区文广新局承担了500户电视“户户通”扶贫攻坚任务,该局主动作为,积极与相关部门核实,走访了解贫困户收看电视的困难和需求,收集用户信息,将广电扶贫与全区2017年建档立卡的604户贫困户、2169人的脱贫攻坚任务紧密结合,重点在平地镇辣子哨村、大龙潭乡大龙潭村、大田镇乌拉么村、布德镇老村子村等5个贫困村安排扶贫任务,拟定了《2017年电视“户户通”建设方案》。通过设备招标采购、安装施工、调试培训、验收、资料收集等工作,完成“户户通”直播卫星500面,安装地面数字电视104户。至此,今年仁和区广播电视扶贫攻坚项目建设全面竣工,切实解决边远地区群众看电视难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