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城联姐”集中“充电”

www.scol.com.cn  (2017-12-14 14:50: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马丹 记者 李刚)近日,仁和区妇联在区武装部举办仁和区“花城联姐”工作室业务培训会。全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全区30个“花城联姐”工作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两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培训。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极大地提高了该区“花城联姐”工作室人员的素质和业务能力。

  据了解,仁和区自2015年建立“花城联姐”工作室以来,极大的解决了辖区家庭的矛盾纠纷,将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维护了社会和谐,家庭的平安幸福,提高了家庭成员的自身素质,增强了家庭普法教育力度。目前区妇联已将维权服务工作向基层延伸,全区已成立30个“花城联姐”工作室,方便了基层群众,减轻了群众的负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