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积极治理“五乱”提升城市“颜值”

www.scol.com.cn  (2018-07-23 11:18: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今年以来,仁和区城管局组织城监执法人员在主城区范围内多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和消除城区“五乱”突出问题,稳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五乱”现象,作为城市管理的顽疾,不仅有碍仁和区城市品质的提升,更影响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为此,仁和区城管局把集中治理“五乱”纳入“民生实事”进行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多次组织城管执法人员对攀枝花大道南段、迤沙拉大道、宝兴街等城市主次干道及集贸市场、广场周边上的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乱摆乱占、乱贴乱挂、乱丢乱弃等“五乱”行为进行治理。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已向沿街商户发送《城市管理告知书》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文明劝离商贩10512起,劝导和规范占道经营11525起,清理小广告32131张,清理乱牵乱挂横幅807处,拆除破损店招401块,清理乱堆乱放500余处,对违章建筑发送责令改正通知书94份,参加拆违联合整治行动3次。通过为期半年的集中清理和整治,仁和主城区的市容环境秩序得到了较大改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