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上半年仁和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78亿余元

www.scol.com.cn  (2018-07-23 11:19: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罗海月 记者 王南桢)今年以来,仁和区积极探索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找准发展定位,突出项目主线,全区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截至6月底,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78.57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2.38%,同比增长18.29%,到位资金总额、同比增长率均位居全市第一。

  据了解,为促进招商引资工作,仁和区成立了项目要素保障专责组,明确了包抓领导和责任单位;制作项目清单,将每一项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都具体落实,有效提高了签约项目履约率、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仁和区行业主管部门对辖区企业进行走访,通过集中座谈、面对面交流、查看生产状况等方式,对企业落地和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认真梳理问题,按照管理权限,涉及本级的问题逐步落实解决;对本级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请予协调解决。

  仁和区将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基础设施综合配套工程纳入攀枝花市工业园区PPP项目统一配套建设,强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项目承载能力,“筑巢引凤”。通过鼓励企业兼并重组、利用企业产能优势,与行业领头企业合作等形式,强化以商招商。在2018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中,仁和区成功签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4个,正式协议总投资57亿元,其中农业项目1个,协议投资5亿元;工业项目2个,协议投资7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协议投资45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