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森林消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

2022-07-01 17:2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君

攀枝花观察 陈姝妤 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开展一次党课辅导、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回忆一段入党往事、赠送一张生日贺卡等,让全体党员追忆初心誓言,永葆党员本色。

在该支队机关,指挥中心主任孟存业以“‘马真精神’福建探源”为主题,结合学习感悟,紧贴消防救援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课辅导。

“作为一名新党员,我自知以后的路上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党性修养还需要不断提升。”听完党课,党员代表何奎峰从自身经历出发,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对今后的工作任务目标作出了新的保证和承诺。

另一边,在党旗前,盐边大队的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词,让大家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提醒每名党员不忘初心、不负使命。

鲜红的党旗和胸前的党徽交相辉映,二级消防士费康在笔记本上写下感言,“回顾这几年的工作生涯,党的培养激励我成长。展望未来,转型升级的任务充满机遇和挑战,我将始终听从党的召唤,不辱使命,矢志不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