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新增5家四星级乡村酒店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7:08:25)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攀枝花晚报  
编辑:王云  

昨(2)日,记者从攀枝花市旅游局获悉,四川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近日正式发文认定了新一批四川省三星级以上乡村酒店,攀枝花市新增加5家四星级乡村酒店和4家三星级乡村酒店。

根据《四川省农家乐/乡村酒店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和《四川省农家乐/乡村酒店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细则》,在经过

严格的现场检查评审的基础上,近日,四川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公布了2015年新认定的三星级以上乡村酒店,攀枝花市有9家乡村酒店榜上有名。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攀枝花市共有151家星级乡村酒店(农家乐),其中五星级2家、四星级17家、三星级19家、二星级89家、一星级24家

(记者 陈西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