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18宗优质地块首次亮相成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20: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2017攀枝花市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蓉举行


  (记者 谭建红)9月29日下午,“阳光花城·康养胜地”2017攀枝花市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成都举行,重磅推介攀枝花18宗共计约1402亩珍稀优质土地资源。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文彬出席会议。

  此次推介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国土资源局承办。推介的18宗地块各具特色,包含2宗纯住宅用地、5宗纯商业用地和11宗住宅兼商业用地。其中,花城新区3宗、仁和区9宗、米易县克朗新区2宗、盐边县4宗。推介土地面积有大有小,区位优势各有不同,容积率均小于等于3.0,适合开发各类高品质地产项目,具有丰富的市场想象空间和较大的投资价值。

  推介会共吸引了100余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多家投资机构代表参与,投资者们对推介地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与我市积极对接、深入交流、合作洽谈,不少投资团队表示,已前往攀枝花进行全面深入考察。

  刘文彬在致辞中说,攀枝花房地产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约10%,住宅成交均价已连续3年上涨,特别是2017年土地市场供销两旺,房地产市场强势回暖,已吸引碧桂园、恒大等一大批实力品牌开发商相继入驻攀枝花。刘文彬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多到攀枝花考察,在攀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攀枝花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实现企业发展与城市发展双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