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产业互联网平台上线

www.scol.com.cn  (2017-10-23 11:53: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谭建红)近日,“阳光花城 智在云端”暨攀枝花产业互联网平台上线发布会举行,标志着攀枝花产业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开启了我市“互联网+产业”的新时代。

  攀枝花产业互联网平台是软通动力集团和东区人民政府、东区商务局、攀枝花电商产业园强强联手,为本地区政企客户量身打造的综合信息化云计算服务平台。该平台利用先进的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技术,整合了应用软件、融资担保、营销推广、咨询服务等多项内容,同时建立了多种渠道的保障服务,将为攀枝花及周边地区企业在设计、生产、营销、售后等多个环节提供全新的服务平台,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

  “公司将结合当地企业的特点,提供更多的本地化服务,助力企业科学、高效管理。”软通动力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建平说,目前,平台已完成并上线约50款产品,初步具备了面向本地企业服务的能力,可实现对城市人才、资本、技术等创新创业资源高效集聚与配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