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海关监管进出口货运量再创新高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0:06: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陈伟 记者 江潇)8月10日,记者从攀枝花海关获悉,截至8月8日,攀枝花海关今年监管进出口货运量140.8万吨,突破历史上全年监管进出口货运量峰值127.6万吨,进出口货运量再创新高。

  据了解,攀枝花海关今年监管的进口货物主要为铁矿砂和焦煤,出口货物主要为钢轨、钛白粉和机械铸件。今年以来,攀枝花海关全面落实“全国通关一体化”改革,结合攀枝花实际,不断拓展通关模式和通关渠道,实现攀枝花海关辖区“一船两港”进口铁矿砂、焦煤顺利通关。同时,攀枝花海关积极走访企业,大力宣传通关一体化给企业带来通关效率大幅提高的优势,并将“7×24小时”预约通关等便利化举措实实在在惠及到我市进出口企业,吸引了多家本地重点企业从口岸回到属地报关,有力促进了监管进出口货运量的增长。今年上半年,攀枝花海关关区监管进出口货运量已占成都关区46.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