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年2月第七届米易灯会亮灯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3 09:4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曾仲文 四川日报记者 秦勇)12月22日,记者从米易县获悉,2016年第七届米易灯会目前已经进入灯组制作阶段,预计明年2月3日亮灯。

   为营造浓厚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节庆文化活动,打造特色文化品牌,2016年2月3日—3月20日春节期间,米易县将举办2016年第七届米易灯会。本届灯会定位于打造亲民、惠民、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共规划陆地及水上灯组82组,包含有《金猴闹春》、《和谐平安》、《颛顼大帝》、《欢乐中国年》、《一带一路》等超大型灯组和《互动投影》、《水果忍者》、《财神发红包》等互动灯组,是一届集互动体验、地域文化与现代彩灯相结合的智能灯会。

   据了解,米易县城文化广场、易园及河滨长廊以陆地灯组为主;在安宁河一桥至颛顼龙桥水面,将安放14组大型水上灯组,其中超大型水上灯组4组。此外,位于城北皮划艇尾水渠外的儿童主题公园将安放小朋友喜欢的儿童灯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