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区凤凰花公园火红花海似云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5:44:48)  来源:东影视界  
编辑:陈君  

    凤凰花主题公园就在东区枣子坪街道大地湾社区,2014年开始打造。目前,壮美的凤凰花海景观效果已经呈现在世人面前。

 陈富华/摄影

    凤凰花公园占地约150余亩,园内共种植20000余株凤凰树,是我市首个以“赏凤凰花海”为主题的社区山地休闲公园。

王东/摄影

周良/摄影

    赏过了攀枝花、蓝花楹、三角梅之后,5月,火红的凤凰花就这样映入了我们的眼帘。


周毅/摄影

王东/摄影

     凤凰花公园以特色社区文化为背景,结合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集自然山体、生态森林、人造美景于一体。


杨柳/摄影

     踏进公园,拾级而上顿觉神清气爽,宛如神游在花海仙境;花在山中,人在画中。

王东/摄影

     在这里眺望远处,灿若云霞;漫步花海中,落英缤纷。

王东/摄影

谢丽贤/摄影

     初具规模的凤凰花公园已经逐渐成为广大市民夏季赏花、休闲、纳凉的好去处。

王东/摄影

       凤凰花的花语有思念、离别与火热青春;在攀枝花,凤凰花见证了许许多多人激情燃烧的岁月。

········赏花乘车路线········

乘坐13路公交车即可到达枣子坪街道大地湾社区凤凰花公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