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开展建筑节能与散装水泥推广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5:14: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图为市民在了解新型墙材知识。

  (记者 江潇 文/图)6月16日,我市在市中心广场开展建筑节能与散装水泥推广宣传周活动,为推进全市节能减排、生态文明建设和散装水泥事业发展增添动力。

  据了解,《四川省散装水泥管理条例》于6月1日正式实施,标志着散装水泥工作进入了有法可依的新阶段。此次宣传活动以“依法发展散装水泥 推行绿色建材 全面实施绿色建筑”为主题。活动中,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和15家企业通过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绿色建材等知识,使广大群众对使用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新型墙材,在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和提高建筑工程质量等方面的优越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攀枝花更好地推进建筑节能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