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1:0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君  

   (记者 彭莉)6月29日,2017年攀枝花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市中心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持续至7月13日,将在全市范围内就食品安全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炜,副市长李仁杰,市政协副主席周治端出席启动仪式。

  李仁杰指出,我市正积极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管理责任,对照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标准,抓基础、补短板、控风险、强监管,扎扎实实解决一批实际问题、办理一批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各食品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守法纪、讲诚信,做良心食品;各媒体要强化监督引导,弘扬尚德守法正能量;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宣读了2016年以来的诚信守法经营企业名单;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作“尚德守法”庄严承诺;10家信誉良好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就“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作签名。此外,开展了食品快检演示、假劣食品药品鉴别、投诉举报处理、法律法规咨询、宣传资料发放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