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开展金保专网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0:42: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新才 商国洪 记者 周越)近日,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对辖区镇、街道及村、社区使用金保网络的终端电脑网络安全进行了为期5天的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突击检查、逐一排查等方式,就全区1镇6街道、8个村、32个社区及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金保网络是否专网专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漏洞以及风险威胁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并对网点金保网IP进行了梳理、核对和汇总。检查发现,金保网网络安全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网络安全隐患和使用不够规范等问题,共查处一机双网17处、未安装金保软件2处、电信光纤中断1处、电信注销1处。对检查出的问题,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